加入/更新-- UGAA--2024年度會籍

請各會員注意,本會將於下次發佈訊息開始,只有在本會會員名單內(即新加入或已更新2024年度會籍)的會員才會收到本會資訊,請仍未加入本會或更新2024年度會籍的會員/同事,從速更新會籍,一經確認,本會會立即將會員電郵加入到本會電郵名單內。


本會資訊

1) 本會宗旨:


  • 促進本會與管方之間互相尊重及了解,並設法成立永久性機制為管方承認作談判對象
  • 爭取及維持公平與合理的工資,工作時間及其他僱傭條件,並廣泛保障會員利益
  • 盡量採取和善及修好的辦法協調會員與管方之間,會員與會員之間,或會員與其他僱員之間的關係,及解決他們的糾紛
  • 促進有關會員利益及勞工運動的立法
  • 關心及參與會員利益的社會事務
  • 以真誠態度服務全港市民


2) AA是甚麼 ?


全名Amenities Assistants 中文是康樂助理員是香港政府的一個職位是屬於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職位負責康文署轄下康樂活動場地的管理例如 : 花園苗圃泳池泳灘室內體育館室外運動場地及樹藝/園藝 等等。


3) 理事簡介

第 二十 屆 (2024 - 2026)理事會成員名單

會長:  梁啟賢先生
副會長:葉子安先生、林俊泳先生
秘書:  楊宗祐先生
副秘書:  文淑妮女士、蘇慶翹先生 、李智明先生
  司庫:  陳勝特先生    副司庫:  余芷君女士
  康樂:  利耀東先生    副康樂:  何泳先生
  福利:  鄭堯鍵先生
理事:  蔡偉傑先生   理事:  楊位勇先生
理事:  鍾達榮先生   理事:  林漢明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