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更新-- UGAA--2024年度會籍

請各會員注意,本會將於下次發佈訊息開始,只有在本會會員名單內(即新加入或已更新2024年度會籍)的會員才會收到本會資訊,請仍未加入本會或更新2024年度會籍的會員/同事,從速更新會籍,一經確認,本會會立即將會員電郵加入到本會電郵名單內。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UGAA 使用部門提供手提電話注意事項


各位會員 :
本會近日接到會員查詢有關部門提供手提電話與及手提電話服務月費計劃的上網收費安排。
為方便工作,有部份同事或會將部門提供手提電話的電話卡(SIM Card)放進私人電話(包括雙咭功能電話)使用,現時大部份同事的手提電話均設有上網功能,相關功能往往會於不知不覺間自動進行資料更新而使用了數據服務,同事便會於不知不覺間墮入數據收費陷阱。
為堵塞漏洞,本會已立即將問題向部門反映。與此同時,本會提醒各會員,如無需使用部門提供的電話卡(SIM Card)上網,而又不想誤墮數據收費陷阱而引來不必要的數據收費,可立即通知所屬地區或組別的 EO,由 EO 向相關電訊公司提出取消上網功能。
梁啟賢
政府康樂助理員工會 秘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