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更新-- UGAA--2024年度會籍

請各會員注意,本會將於下次發佈訊息開始,只有在本會會員名單內(即新加入或已更新2024年度會籍)的會員才會收到本會資訊,請仍未加入本會或更新2024年度會籍的會員/同事,從速更新會籍,一經確認,本會會立即將會員電郵加入到本會電郵名單內。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成功爭取增加樹隊辛勞津貼名額

經本會不斷爭取及反映樹隊辛勞津貼配額的不足後, 部門及公務員事務局除早前更新樹木組申領辛勞津貼人員的職級外, 最近亦同意因應實際運作需要, 將樹隊申領辛勞津貼名額由原先只有25名增加至66名 (即每隊樹隊2個名額), 以配合運作及職安健需要。
  此外,本會提出將申領辛勞津貼以工作時數多寡 ,將有關津貼分為大鐘或細鐘計算,形式與輪班工作津貼相同, 部門正與公務員事務局進行研究,本會會繼續密切留意其工作進度。

江偉東
政府康樂助理員工會 主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