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更新-- UGAA--2024年度會籍

請各會員注意,本會將於下次發佈訊息開始,只有在本會會員名單內(即新加入或已更新2024年度會籍)的會員才會收到本會資訊,請仍未加入本會或更新2024年度會籍的會員/同事,從速更新會籍,一經確認,本會會立即將會員電郵加入到本會電郵名單內。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AA 並非負責「覆核(Endorse)」 Form I


Form I – 不要按 Endorse

本會代表在2011年12月15日部門召開的樹木管理研討會中已重申,整體地區AA 是一個樹木查團隊 (inspection team),負責檢驗樹木和填寫樹木風險評估表格一( Form I - Tree Group Inspection Form)。無論沿用 hard copy 或選用電子版 Form I,覆核 (Endorse)Form I 的工作應由康樂事務經理職級(Manager grade)同事負責
現階段,本會建議AA 同事只需完成【Inspected】工序便可,除非AA專業地位已被確認及每級獲加 2 個增薪點,而最適合成為 Endorsement Officer一職的是開設CAA職 位。

詳細操作程序如下:

第一個步驟:第一位同事 (可由AA填寫)填報資料後按【Save】,Form I 會上戴到 Web-GIS 並分類為 《Inspected》;
第二個步驟:另一位同事(應為Manager grade)進入Web-GIS;開啟上述Form I 並按【Endorse】;此 Form I 便立即上戴到 Web-GIS並分類為《Endorsed》 。至此,這位同事便需在 Endorsement Officer 一欄填入資料。Endorsement Officer 再按 〝Submit for record〞後便完成整個流程。
【詳情請參閱2012年1月會議記錄內的附件一,按此下載「2012年1月會議記錄」】或到本會網頁瀏覽。
蕭蕙嫻
政府康樂助理員工會 副主席 暨
園藝研究小組 召集人
聯絡電話:2564 823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