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更新-- UGAA--2024年度會籍

請各會員注意,本會將於下次發佈訊息開始,只有在本會會員名單內(即新加入或已更新2024年度會籍)的會員才會收到本會資訊,請仍未加入本會或更新2024年度會籍的會員/同事,從速更新會籍,一經確認,本會會立即將會員電郵加入到本會電郵名單內。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樹群檢查表格 (Form I ) 上載到 T- driver 安排

各位會員 :

本會收到會員查詢,AA 完成填寫 Web GIS 內的樹群檢查表格 (Form I ) 後,是否仍需將表格 (Form I ) 上載到 T- driver。


有關填寫 Web GIS 內的樹群檢查表格 (Form I )的詳細安排,本會已於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五日的 『樹木管理研討會』提問,而部門亦已即時作出回應,詳情請參閱附件會議記錄中第四 (1)項,LM(Arb)1 的回應如下:

『同事可使用樹木資料庫系統內的電子表格(Form 1) 及 (Form 2) 作樹木檢查及覆核記錄,但必須列印原稿給上司作審核。』

按此下載-->2011.12.15 樹木管理研討會記錄

蕭蕙嫻
政府康樂助理員工會 副主席 暨
園藝研究小組 召集人
聯絡電話:2564 823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